星辰落满南山

嗯嗯。

现代古偶剧

我,夏惜惜,二十七岁,大龄剩女。目前在徽章初级中学担任二年级数学老师兼班主任,是一个温柔的人(学生自己说的)。

我感觉自己要完,因为我戏弄了一群人的感情,还顺带掉了马甲。

是这样的,我两年前写了本小说,还因为女主的人设和温馨的感情线爆火了,wb也有十几万粉丝。刚刚我在接受一个记者的采访,刚好还是我的粉丝。

记者“苏文舟大大,你好!我是寒风报社的记者,泊林。”

我“你好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记者“可以采访一下您吗?”

我“当然,你问吧!”

记者“您为什么会打算写潭水意?”

对,潭水意就是我两年前写的《潭水知风临》里的女主角,而她的男朋友就是唐风临,男主角。

我“小意吗?其实当时我想写be文的,所以她的性格是不是比较特别,有些病娇。”

记者“啊!那你为什么改he了?”

我“因为看许大大的文让我又相信爱情了,很草率对吗?”

我觉得这个记者一定在心里骂我,但谁让许大大的感情线这么温柔呢?

记者“呃……听您的粉丝说您修改了潭水意的身世。”

我“嗯,本来是订了三年婚,每一年结婚前一天夫君就因为造反、贿赂等各种原因被抓去坐牢,还都是她举报的。”

记者“哈哈,挺惨的。又听您粉丝说您时不时会安利方软软大大的小说,您是她的粉丝吗?”

我“我只是发错号了,并不是她的粉丝,但我闺蜜是。”

对,真的是发错号了。我有病吗?安利自己的小说,不怕掉马吗?

记者“那你对于《潭水知风临》改编的电视剧这么看?是否认为它改崩了,我看见很多粉丝都在骂。”

我“小意左眼正中间有一颗痣,不是个面瘫,只是有一种病。风临少年感很重,是我最喜欢的阳光少年。其他就不说了,看过就知道。”

记者“好的,谢谢大大了。”

现在我已经从学校回来了,打开微博一看。

#《潭水知风临》作者暗讽电视剧改编的不成样#

#潭水意 病娇#

#《潭水知风临》 be#

#苏文舟 许涂不是许徐#

#苏文舟 掉马#

#苏文舟 方软软#

好样的,全和我有关。第一个甚至上了热搜第一,全是骂编剧不尊重作者。

潭水意是我的top1:本来并不想在意这些事的,但我还是想说。小意虽然是面瘫,但不是不会笑,不会哭,只是很恐怖而已。唐风临的演员没说一定要十七八岁的少年,但也不能是油腻大叔吧!三十出头有少年感的演员很少吗?而且唐风临的演员一点都不阳光,不值得舟舟喜欢。电视剧演成这样还不如去听广播剧呢!

舟舟老婆:嗯嗯同意,广播剧可好听了,舟舟老婆的报幕绝了,声音可温柔了。

我又点开那个掉马的那个,说的很有道理。

软软糯糯是方软软:苏文舟的声音很像软软(个人觉得)。

人间糯米方软软: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觉得。

人间温柔苏文舟:虽然是舟舟的粉丝,但我也觉得像。

rose:两个人的签名虽然一个是楷书一个是行楷,但习惯一模一样。辞的口喜欢写成圆,尤其是舟舟时不时的连笔爆露了习惯。

哈哈,谁能想到呢?

评论